close

2017年春假難得放了十天假期,許多公司已經開始上班,趁著大家上班時,約三五好友來南部賞美食,

這次來到新營,一下交流道馬上使用Google查詢附近評價最餐廳

三五好友提議前往4.6評價的伊園來去鑑定評價這麼高的餐廳。

營業時間由上午11點半到下午2點半,然後下午5點半再營業到晚間9點半,剛好開門前低達進場

很有特色的一家店,古色古香,一進門老闆十分親切,老闆一眼看出我們外地來的。

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我做的料理,隨後老闆送上自己特別準備的茶,很大方的介紹裡面成分:

七葉膽+火龍果+些許的甜菊葉。(喝下去真的很爽口-不會太甜)實在太好喝,並詢問老闆有沒有在賣。

老闆笑笑的沒在賣啦~好喝的話無限續喝,老闆也很大方的說吃飽要離開拿瓶子來,

裡面的水我拿來灌溉我的花草,我用我們茶來灌溉你們的胃,老闆真的實在很風趣!

老闆開始介紹的精心製作的料理(老闆說他的料理不加任何人工料理都是純天然食材)

真的介紹很詳細太過專業沒辦法記住!(只記得他說美人養生鍋-加入20多種中藥食材)

讓你們三分鐘思考我的料理每樣的很好吃。

點了美人養生鍋(老闆說菜是他自己種的喔)

一上桌中藥食材飄出淡淡的香氣,豬肉非常的軟嫩可口,配上他的醬汁,更是美味,不喜歡吃的菜配上他的醬汁

菜味被醬汁覆蓋吃下去更加搭配,本上我的老婆大人,吃火鍋從來不配任何醬料,這次竟然讓她破例,可想本店的醬料真的是很天然。

說道湯頭,許多人料理全下吃光所有食材,應該很少部分的人會想去湯,想說老闆都說他都是天然的,當然要嘗嘗天然的湯口味如何,

馬上裝一碗湯喝起來比一開始喝時還甜了些,高麗菜的甜味都進了湯頭,喝起來蠻清爽,中藥味也不會太重,喝完也不會覺得有加味精,

通常一般火鍋店喝完湯,會感覺到口乾舌燥,想要喝水的感覺,這家店完全不會有口乾舌燥感!

泰式椰香雞-四菜一湯一甜點(老闆說點這套菜就是配白飯,湯汁別浪費掉,配白飯很好吃)

吃起來雖然有些小辣,還可以些受的範圍,湯汁淋上白飯中絞拌,吃起來特別下飯,雖然這道菜會辣,但它不是會麻的辣,也不會越吃越辣。

青菜部分是用燙的,菜也很新鮮,很軟好吃,番茄蛋部分,番茄吃起來不會爛爛噁心的感覺,甜點很爽口不會太甜。

最後還有附上飲料咖啡,最讓我意外的是竟然還附餅乾讓我們搭配。

咖啡老闆自己用豆子,煮出來的實在對咖啡沒有特別去了解就讓老闆去搭配。

喝起來奶味比較重不會甜順口,一直喝一下就見底了。

最後有趣的是老闆說今天他是店小二,餅乾無限暢吃。

還有很多美食,顧著吃沒有時間拍,就讓喜歡吃偏清淡天然食材朋友,前去品嘗看看囉~

附上室內還有包廂唷~不一樣的氣氛!(很古色古香的餐廳-老闆很有趣可以來吃個飯喝各茶聊聊天)

店名︰尹園如意心複合式養生餐館

地址︰新營市復興路520巷18號 (Mazda汽車對面小巷子進去右手邊) 如開車朋友裡面停車場不大,建議先走進去看有沒有車位。

電話︰(06)659-23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day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